close


母親節快到了



休兩天假回埔里探視阿母



行程滿檔~ 金無閒~ 哈哈哈...



一早搭高鐵到台中再轉車至埔里



中午~ 炫智請吃午餐(五花馬)





牛肉湯麵~ 蔥油餅~ 還有小米粥~燒賣... (沒拍到)



 



謝謝淑姬特地前來~短短十來分鐘的相見歡



 



午飯後~ 同學家~ 海尼根解解渴...



 



下午~ 謝謝馨慧的下午茶~



 



 "友山尊爵酒店" ~ 喝咖啡



 


 




傍晚~ 終於回到娘家~



晚飯後~ 與隔壁堂嫂的約定~喝一杯~



謝謝阿嫂的盛情款待~ 白蘭地~





下酒菜~ 牛肉沾辣椒醬... 超讚!!



 



還有埔里特產~ 醬筍(家鄉美味)



 



我的阿母與大哥也一起話家常~~



 


 




隔天一早~ 娘家的天空



清新的空氣~有陽光的好心情





這一天是"立夏" ~~ 特地邀請阿姨來吃麵



辛苦的阿母與阿姨在挑菜


(二嫂剛採回來的箭筍與過貓)


 




阿姨說箭筍炒麵好吃~很懷念的古早味...



哈哈~ 考倒我了~ 沒煮過~ 不知如何下手料理..



謝謝二嫂相助~ 完成了阿母與阿姨懷念的古早味





第一次吃到的箭筍炒麵~~



超級霹靂無敵好吃~ 讚讚讚!!!





自己炒一盤最愛的家鄉味~過貓


 




午飯後~堂嫂帶我去卡拉OK~


 




三個女人~ 解決一瓶仕高利達威士忌


 




傍晚6點~ 炫智來載我到台中



與一個將近20年不見的朋友相見歡~



謝謝好友招待~ 一大桌的美味佳餚~~


 




搭上9點35分的北上高鐵~ 10點14分抵桃園站~



謝謝親愛的老公來接我~10點40回到溫暖的家....



報告完畢~ 兩天滿滿的行程



吃很多~ 也喝很多~~ 哈哈哈哈哈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