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中秋節前夕


手機再次傳來祝福的簡訊


與親愛的格友們分享這則另類的祝福~


 


 


偷偷告訴妳~


有一個帥哥想認識妳


他是認真的


他的臉圓圓的很高大


我已經把妳的電話號碼給他了


過幾天他會找妳


他叫  [鍾丘傑]


希望他能帶給妳快樂~~


 


哈哈~~


如此讓人會心一笑的祝福


當然要轉傳給我的眾好友們!


轉傳之後~ 好友們的回應各有千秋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??   妳是怎樣?


推銷我, 怕我太閒??


!  ...!  來人哪~~  十大板重賞~~


 


 


嚇我一跳!


鍾丘傑 他很忙耶!


一大堆人都在等他!


希望看到他那圓圓的臉!!


 


 


南投的 鍾丘傑 更帥呢!


我更蛤~  哈哈哈...


 


 


妳好欠扁!! ~~ 鍾丘傑快樂!


 


 


鍾丘傑來找我了~


可是他說他比較喜歡妳~


希望他能帶給妳更多的快樂~~


 


鍾丘傑你好


我很喜歡你!


希望每年都可以看到你~


 


 


         


 


 


感謝親愛的好友們熱烈回應~


讓我度過一個非常開心的 [鍾丘傑]


 


祝福您~~  中秋節快樂唷!!


 


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