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 


昨晚~ 收到一封簡訊


 


內容如下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幫我一個忙......


 


我正在找我的豬


我的豬很好認


牠最愛看我傳給牠的簡訊


如果我沒猜錯


牠現在應該正盯著簡訊看......


 


你有沒有看到我的豬阿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樣的簡訊


 


流傳在好朋友的手機裡


 


忍不住~ 會心一笑~~


 


 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