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上週被台灣藍鵲攻擊


如此難得  難忘的經驗


應該買張彩券試試運氣的~


哈哈~  結果槓龜啦!


 



 


這次 不信邪


再次探訪那條 被藍鵲攻擊的步道


 



 


當時  只有我自己


有四隻台灣藍鵲 狠狠瞪著我


 



 


想要多捕捉幾個鏡頭..


藍鵲屢次發動攻擊~


有了上次被攻擊的經驗


這一次


我當然是 左躲右閃的...


 



 


這才發現 在我腳邊


有隻藍鵲幼鳥 (還好沒被我踩到)


 



 


怪不得 今天的藍鵲 比上週還兇猛!


藍鵲幼鳥  呆在那兒不會飛


連牠也狠狠的與我對望~


 



 


為了專心拍幼鳥


顧不得藍鵲爸爸 藍鵲媽媽的猛烈攻擊..


就這樣~   偶的腦袋瓜子


又被藍鵲拍打了五次之多...


 



 


一個人  孤軍奮戰了近半小時


都沒有山友經過~


還是快離開吧


頭殼被打的好痛...


 


20100627


 


 
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