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北騎機車到三峽  並沒有想像中遠


依照約定時間  抵達目的地


 



 


鳶山的登山步道入口  似乎不只一個


哪裡知道 我們選擇的步道 只有短短的幾個階梯


其餘的 都是柏油大馬路...  


 


 


 


哈哈~ 這樣也好


大熱天的  要爬上去 還真的有點累人呢


好友剛好有事待辦 ~~ 所以  我倆分道揚鑣..


 她忙她的~  我玩我的~ (騎機車上鳶山)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之後.. 好友邀請我到她家喝下午茶~ 聊天~


感謝大琵琶&小琵琶熱情招待


第一次喝花茶~  現摘的迷迭香&薰衣草


香氣四溢~ 口感真的很不錯 ~


 



 


吃飽~  喝足~  聊夠了~  該回家嚕~


好友剪了幾枝迷迭香讓我外帶


 



 


我家的薰衣草 做手工皂時用完了


所以 我的迷迭加了茉莉.. 


依然 香氣迷人 口感獨特 ^^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感恩好友 百忙中抽空陪我 共度愉悅周日^^


 


 


 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1144-1144  琵琶苑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