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擁有快樂

2013/01/05 08:08


學校旁 有戶人家 栽了顆紅楓...季節到了 年年楓紅了整條街..煞是美景


踩著雨水的腳步 不忍踩碎了地上的紅葉


落了一地的楓 沾上了雨水 更添嬌豔


賞著賞著 想起了妳~快樂


妳說妳很喜歡楓 我記得


我也很喜歡妳 妳可別忘了


忘我的拍了很多楓景 分享與妳


也撿了很多楓葉


妳知道的 我會夾在書頁裡


讓書香相伴 楓 應該不寂寞了





給妳 我的快樂朋友





哈哈~昨天我遲到了喔...不敢跟孩子們說遲到的原因


倒是孩子們貼心的關懷著 以為我是感冒不舒服才遲到呢


謝謝妳快樂 的鼓勵與默默相伴


擁有快樂 是件很幸福的事


要照顧婆婆 要先做年前掃除了 動一動會減低感冒不適..呵呵


一點去看妳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