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如果沒有遇見妳



我將會是怎樣呢



如果沒有成為那麼要好的麻吉



我的生活還能像現在這麼多采多姿嗎



能夠和妳相遇



真的是超棒的事



打勾勾



要永遠都是好朋友喔!!








我最親愛的朋友



不管天氣有多壞



有妳的地方總有太陽



不管窗外雨下得多大



我們總能一起等待



雨過天晴的彩虹



感謝有妳!!








無論妳我相隔多遙遠



我的心始終在妳身邊



陪伴妳度過所有時光



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