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是我好愛好愛的一首歌


 


這是我的卡拉OK招牌歌


 


那天專程到淡水欣賞 [欣韻二重唱] 街演


 


就這麼巧的


 


剛好有來賓點唱這首歌


 


更開心的是


 


自己就出現在影片中~


 


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唷


 


 


 


當然


 


更要感謝小0姐的熱情相挺


 


幫我剪貼這則影片


 


 


[想你的夜]


 


晨露靜靜從臉頰滑落
我才發覺過了一個想你的夜
雖然相遇猶如小說的情節
我卻珍惜這夢幻的感覺

從來沒有沒有這般的感覺
尤其是過了一個想你的夜
癡癡望著窗前飄落的雨絲
一切言語彷彿都多餘

想你的夜 想你的夜如此纏綿
想你的夜 想你的夜如此愛憐
想你的夜 想你的夜萬千纏綿
想你的夜無限愛憐


 


 


~~~ 貼心叮嚀  避免音樂重疊 ~~~


觀賞影片請先將右上背景音樂播放器關閉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