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的頭髮真神奇


 



 


 


百思不得其解


 


好好的頭髮竟然會集體罷工


 



 


 


一大搓一大搓的離開工作岡位


 



 


 


惹惱了無助的我


 



 


 


乾脆把你們全斬了


 



 


 


留下聰明絕頂的光頭


 



 


 


認輸了~ 我認輸了


 



 


 


我親愛的頭髮快快回來吧


 



 


 


我需要你們保護頭殼啦


 



 


 


千呼萬喚


 


回心轉意的頭髮還真時髦


 



 


 


清一色的白帥帥造形


 



 


 


讓我走在街頭吸引萬眾矚目的眼神


 



 


 


黑髮不甘示弱異軍突起


 


開始站領地盤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現在


 


黑帥帥與白帥帥各占一方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走在街頭


 


我依然是目光的焦點


 



 


 


哈哈


 


無論如何~ 謝謝我親愛的頭髮


 


謝謝你們願意繼續保護我的頭殼


 



 


 


在黑帥帥與白帥帥的盡忠職守保護下


 


我的頭殼沒有秀斗


 



 


 


依然完好如初


 



 


 


感恩


 


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