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近年來~


 


注重養生的人越來越多


 


上個月


 


有位客戶看見我這一頭不可思議的超酷白髮


 


驚訝我的嚴重掉髮症狀


 


她介紹我[酵素]的神奇效果


 


上網查詢[十種水果酵素]


 


果然~ 酵素的正面評價很高


 


暫且不論酵素能否改變我的體質??


 


也不知酵素能否讓我白髮變黑髮??


 


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查詢酵素相關訊息~~


 


 


 


現在的我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以下是我的製作流程~~


 


10種水果洗淨瀝乾


 



 


 


依序切片放入玻璃罐


 


鳳梨


 



 


 


芭樂


 



 


 


青木瓜


 



 


 


酪梨


 



 


 


甜菜根


 



 


 


蘋果


 



 


 


番茄


 



 


 


紅龍果


 



 


 


奇異果


 



 


 


葡萄


 



 


 


砂糖- 1.5  蜂蜜- 1  黑糖- 1.5


 



 


 


加冷開水至9分滿


 



 


 


封緊~ 預留發酵空間


 



 


 


靜置陰涼處待其發酵


 


夏季~ 21   冬季~24


 



 


 


我沒有酵母~ 6/24製作 7/21 開封 (27)


 


色澤還算漂亮


 


口感~ 微酸


 



 


 


還有一種濃烈無法形容的香味


 


就是很好喝啦!!


 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