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 


那天


 


小阿姨突然來電..


 


她說~ 紫蘇梅汁醃嫩薑非常非常非常好吃..


 


問我會不會做~


 


哈哈~ 我的回答是..[我很會吃啦]


 


經過一番討論~


 


我提供紫蘇梅汁..  小阿姨負責醃漬..


 


後來~ 試吃了小阿姨醃漬的嫩薑


 


真的冰冰脆脆非常好吃呢!!


 


要阿姨多做一些~


 


她說~ 做法很簡單..


 


想吃~ 自己做吧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所以囉~


 


以下是我的傑作~~


 


嫩薑芽洗淨


 



 


 


切小塊灑上鹽巴醃漬半天


 



 


 


鹽水倒掉~ 裝罐


 



 


 


倒入紫蘇梅汁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蓋上蓋子~ 放冰箱


 


冰個三四天入味即可


 


保證一口接一口


 


哈哈~~ 流口水了嗎?


 

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