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閻王: 你生前從事什麼行業?


男人: 報告閻王   我只是一名農夫~


閻王: 那你做過哪些好事...


男人: 我讓很多人都吃的飽.. 不餓肚子..


閻王: ~很好! 這一支鑰匙是往天堂的路.. 下去吧!


男人: 謝謝閻王~


 


閻王: 下一位~


女人: 報告閻王  我只是一名酒家女


閻王: ! 那妳做過哪些好事?


女人: 我讓很多男人都很快樂...


閻王: ~很好! 這一支鑰匙給妳..  下去吧~


女人: 這鑰匙是往哪裡的路呀?


閻王: 往我的房間啦!!


 


~~…~ ~…~ ~…~ ~…~ ~…~ ~…~~


 


 


本文內容取自某電台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