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都市叢林的熱氣


悶的我快融化了


上山玩水~消暑氣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一個人的假日


容我東看西瞧~  走走又停停


沒有壓力~ 沒有負擔


只有我與大自然的親密對話


輕鬆自在漫步在大自然的懷抱裡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涼爽的步道


忘卻了生活上所有煩悶


大大口~ 用力吸著芬多精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坐在河床的大石頭上


讓沁涼的溪水滋潤我心


如果在溪裡擺兩瓶  金牌~~


那真是一大享受吧!!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在這裡


~ ~ ~


獲得舒暢無比的釋放~~


 



 


 


足足七個小時


一個人的自由行


我與大自然的約會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20110619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