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不是下大雨就是剛好有事


三個月沒爬山了


身子一直往橫的發展


還是起身動一動吧!


 



 


今日路線- 清天宮~向天池~二子坪~回 清天宮


登山口的長陡坡  考驗著體力 耐力


喘著大氣  慢慢往上爬


J大哥說向天池有水


我也趕緊來湊熱鬧   瞧瞧有水的向天池


 



 


哈哈~ 真的有水耶


不過  水只剩一些些


 



 


J大哥的比起來 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


 



 


這張是J大哥拍的  差很多吧!


 



 


休息片刻  繼續往二子坪


這兒   是不是很美


 



 


大口大口吸著芬多精~


 



 


突然一團黑影閃過


不明物體啪~的一聲


擊中我頭頂..好痛喔!


 



 


正在納悶  是啥東東打了我的頭


~~的一聲  又有黑影衝了過來


這次閃的快  沒擊中~


同行的山友說  是那隻鳥打妳...


鳥會打人?  抬頭一看  是台灣藍鵲


我抓起相機與藍鵲四眼對望


牠又想發動攻擊..


趕緊捕捉幾個鏡頭~ 快閃離開


 



 



 


就是牠欺負我啦!


 



 


藍鵲 具有強烈的護巢行為


對於侵襲者 會毫不留情的攻擊


直到對方離開為止


 


到了二子坪~  怎麼那麼多人


 



 


第一次看到如此盛況


 



 


或者說 這是好地方 大家都想來~


為了健康  為了身材  偷懶不得


 



 



 


下週~  山上見..


 


20100620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